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夾娃娃新竹光南 威秀電影票機有這個網友驚:好想夾

▲女網友PO出繞腿照,網友笑問「你屬蛇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網友提供)

奧客大媽找麻煩她高EQ神回被讚翻

哥忘帶手機妹ca花旗饗樂卡 威秀 網路訂票>威秀 美麗華ll驚見爆笑秘密

網購泰迪熊呆萌收貨威秀電影院卻哭笑不得

太冷靜?小燈泡媽也曾懷疑自己

有網友看了表示「覺得噁心」、「不蘇胡」、「你屬蛇嗎?」、「這腳也太軟Q了吧!」還有人調侃道:「這樣遇到色狼的時候好用,腿不容易被掰開!」但也有網友提醒「腿捲成這樣,小心骨盆會歪喔!」、「我媽年輕的時候腳也會捲成這樣,尤其是坐車子的時候,24歲那年坐副駕出車禍,腿就直接從根部斷掉了,之後好像就做不到了...。」

租東西遲還竟嗆聲一句話讓他閉嘴

歐巴桑狂嫌還凹折扣小老闆爆氣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男大聲點紅茶摩鐵女友尷尬想閃

該名網友表示,她坐著的時候,「不知不覺都會這樣繞自己的腿,同事看了覺得很噁心,但是我覺得還滿舒服的阿~!」還將「麻花捲」腿照PO上網,詢問其他網友意見。

威秀 訂票 未取票

網搜小組/莊智勝威秀網路訂票系統尚順威秀訂票報導

人妻愚人節給驚喜結果悲劇了

儘管翹二郎腿坐起來確實比較舒服,但是長期坐姿不良身體也容易出現毛病,例如靜脈曲張、腿部腫痛,甚至還容易造成脊椎側彎、椎間盤破損突出等。正確的坐姿應是選擇有椅背的椅子,屁股緊貼椅背、雙腿不要交疊,腰椎挺直身體才不會出現病痛。

沒卸妝就睡覺!必學4招搶威秀 新竹 gold class救爛臉

地瓜、蒜頭發芽可以吃嗎?

300車友名車凌晨到場點蠟燭悼念

對台灣的刻板印象櫻花妹這樣說

腿都打結了!有女性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她的腳已經超越了平凡的二郎腿,變成了「麻花威秀 gold class頂級影廳捲」!







威秀電影 早場
arrow
arrow

    kateb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