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鬼剋星 3 分級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鬼剋星 3 分級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鬼剋星 3 分級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鬼剋星 3 分級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納豆正在北京飯店準備休息,隔天一早7點起就要開始錄製減肥節目,且一連三天,未來陸陸續續還要進行5、6次。他提到「要面對不同的挑戰、不同的關卡,而且說不定可以讓自己成為更好更健康的人。」尤其聽到Ella建議要多吃B群,擔心自己的行動力,不過仍先給自己打氣,「其實很幸運,能有這種機會,看看自己能有多少極限可以挑戰。」



劉品言曝4年前婚紗照根本魔鬼剋星樂高逆生長

炎亞綸挺謝淑薇痛批官僚作風

一個人躺在北京飯店的房間,浴缸放著水,準備等一下泡個澡就睡覺,因為明早七點開始,就要面對連續三天的真人減肥秀了(這節目陸陸續續至少還要來五六次)

香蕉哥哥千字文淚謝蘋果姐姐提拔

記得蘋果姐姐嗎?她生下混血萌娃

【納豆臉書全文】

現年35歲的納豆挑戰電視上實踐減肥,出發時形容「感覺接下來幾天會是煉獄的日子」。網友湧入臉書留言打氣,有人看到他分享的照片笑回「我剛剛找不到納奧斯陸少年有點煩豆哥在哪裡」,粉絲支持「這次成功以後都不是問題」、「一定可以的,加油!」

現在的心情很緊張,因為真的不知道會有多辛苦,聽Ella說,要多吃B群,我動得起來嗎?

現在的心情很興奮,因為要面對不同的挑戰不同的關卡,而且說不定可以讓自己成為更好更健康的人。

現在的心情很孤單,因為掛念著新開的店卻無法在旁一起奮鬥,朋友也都還遠在幾千公里外的台北聊著笑著。

▲納豆神鬼認證5參加真人減肥秀,心情緊張又興奮。(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奧蘭多布魯PO「香蕉」回應遛鳥照

▲納豆出發北京,自嘲「接下來幾天像煉獄」。(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記者冰原歷險記1心得陳芊秀/綜合報導



其實很幸運,能有這種機會,看看自己能有多少極限可以挑戰。

加油,自己。

(這是大學時比現在瘦15kg的自己)

▲納豆曬暴瘦15KG學生照,為參加真人減肥秀打氣。(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任容萱被求婚?氣球刻「我願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影片>六弄咖啡館小說線上看意」

法拉利姐水中「解開比基尼」裸奶

鄧佳華揚言告法拉利姐限3天匯款

蚊子寫歌道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線上看心酸:污泥孩子不用裝乾淨

舞力重擊 電影線上看

林心如認懷孕3個月明年春天當媽



劉香慈逼問尪「我有沒有不一樣」

卜學亮女兒「學霸」上台大雙主修

六弄咖啡館線上閱讀 香港電影-三人行 線上看

藝人納豆外型小巧可愛,圓滾滾身材已經是招牌造型,憑著幽默機智的口才走紅,穩站一線主持人的地位。他2日晚間曬出大學時代的照片,當時身材比現在瘦15KG,並透露明天起要錄製真人減肥秀,心情緊張又興奮,自問「我動得起來嗎?」

阿喜被嗆肥實測「真正體重」打爆酸民

Ella穿短褲展性感蜜大腿超犯規

arrow
arrow

    kateb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