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下載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下載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下載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下載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學會這5招海底總動員多莉什麼魚輕鬆告別蘿蔔腿



李國毅在訪談中聊到,每回演出都會檢查自己的表演,包括環境、場地、情緒等,並站在觀眾的立場去看這個角色, 「要進入一個角色其實很痛苦,我討厭這個過程,因為我是會給自己很大、很大壓力的人。」不過他也坦言很享受完成成果後的感覺,認為無論好或壞都要自負責任。過程中,將自己逼到極限後的釋放與回饋,李國毅笑說,或許這正是身為演員天生離不開的癮。

吳姍儒穿婚鞋求吳宗憲婚禮別鬧場

入行10年,演過不少浪漫偶像劇,擁有暖男形象的男星李國毅,登上《men's uno男人誌》7月號話題人物,李國毅在拍攝的一系列照片中,嘗試不同於以往的「眼鏡男」文青造型,結合鮮艷時尚新裝,呈現難得一見的新LOOK。

帶點慵懶、書呆樣的文青時尚樣貌,與平日在螢光幕前帥氣王子形象相去甚遠,李國毅不只演什麼像什麼,駕馭起時尚行頭也是相當到位。在 Paul Smith、 Kenzo、Club Monaco、H&M等男裝組裝下,每套都結合日本快時尚眼鏡 Jins可變鏡框,李國毅看起來像是個認真K書的好男孩,就像他對演寵物主義鬼關燈線上看戲的熱情一樣,「那個癮,戒不掉」。

鬼撕眠 大陸翻譯

▲Paul Smith銀色連帽外電影六弄咖啡館結局套、 Club Monaco麻質格紋襯衫及藍色短袖針織襯衫、Jins可變鏡框眼鏡。

國定殺戮日

▲Kenzo沙色抽繩連帽外套、H&M白色襯衫及土黃色T恤、Paul Smith噴墨印花短褲、Jins可變鏡框眼鏡。



▲《men's uno》 7月號話題人物李國毅,身穿Paul Smith黃色大衣、Kenzo丹寧夾克、 舞力重擊線上看H&M白T恤、淺藍刷破丹寧褲與 Jins可變鏡框眼鏡。(圖/men's uno 提供,以下同)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玖壹壹相挺虎牌啤酒強攻熱炒店

不可忽視的7項劈腿徵兆!

時尚寒戰 2 劇情風午餐盒集資破7千萬元

樹大招風電影

Samantha Thavasa結束..

LE CREUSET鍋具4.3折起

你絕對不知Pokemon竟在這出現

運動女神張鈞甯VS許瑋甯你愛誰?

孕婦快學!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電影心如3招拍出奇蹟美照



時尚大姐頭認證林心如超有型

喝咖啡玩漂移內湖有甩尾咖啡廳

「晨神」裝可愛扮米老鼠

李維維「喬奶造溝」D奶見客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kateb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