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小說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我就要你好好的小說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我就要你好好的小說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我就要你好好的小說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我就要你好好的 結局 出神入化2預告

台北西站+三井倉庫確定拆遷



飛彈轟天地在搖!居民:開戰了嗎

回憶起當時的追捕過程李昱瑩還心有餘悸,她提到,車子衝上前的時候自己反應不及被撞倒,而所長機警跳開,這還是她從警3年來第一次開槍,「我有點緊張。」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將嫌犯逮住,但她英勇的表現也獲得不少肯定。此外,警方也已調閱路口監視器及車牌,全力追緝這名落跑的撞警賊。

彰化田中警分局田中派出所女警李昱瑩,昨日(28日)下午1時30分左右與所長黃登崇、員警石志誠一同執行巡邏勤務,途中為了攔截贓車遭撞,開了4槍也無法將嫌犯攔下,她不顧自己膝蓋已經受傷,趕緊向一旁民眾借機車繼續追,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將人逮捕歸案,但英勇抓賊的表現也獲得不出神入化2周杰倫少肯定。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

李昱瑩與黃登崇見狀趕緊掏槍朝輪胎射擊,雖然各開2槍且疑似擊中輪胎,還是沒有辦法將嫌犯攔下,唯一沒有被撞的石志誠接著騎車追了上去。李昱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瑩擔心獨自追擊的學長安全,不顧自己右膝蓋擦傷流血,馬上向一旁的婦人借車追上,但最後還是讓人逃了。

船照開10人退票!遊客:不會再出包吧

船長兒子:快來救我們,船快沉了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清潔費9萬!退租厲陰宅2 下載得「恢復原狀」

他捐遺體為醫學生上最後一堂課

▲李昱瑩的右膝蓋遭撞傷,但她擔心學長安全還是選擇向民眾借車繼續追。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田中派出所所長黃登崇28日下午1時30分騎車帶著另外2名員警一同巡邏,行經福安路與復興路口的一家超商時發現一輛贓車,於是分別以警用機車堵住轎車前後與左側,沒想到嫌犯不但沒有就範,反而還踩下油門衝撞前方的女警李昱瑩,接著再倒車撞倒黃登崇。



狗一口氣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

憤怒鳥玩電影

毒販連手尾錢也敢偷牽拖才失風

七美漁民封港抗爭遊客受困海上

無磷洗衣粉能滅蚊致死率達97%厲陰宅2評價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表

賴清德讚許台美關係是最好的時刻

大林反萬隻養鵝場連署護家園

電影《出神入化2》

▲▼3名員警追捕一輛贓車卻遭撞倒,女警李昱瑩負傷奮勇追擊。(圖/田中派出所提供,下同)

arrow
arrow

    kateb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