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訂票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訂票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訂票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訂票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儘管希拉蕊本周已跟桑德斯會面,但桑德斯的發言人說,桑德斯無意棄選或轉而支持希拉蕊。

死亡護士注毒藥150人心血乾涸亡

▲麻州聯邦參議員沃倫具大砲性格,曾重砲攻擊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底總動員 多莉>假會徵信社電影 憤怒鳥玩電影中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

《華爾街日報》周四引述多名熟知內情人士的話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正考慮邀請麻州聯邦女參議員沃倫(Elizabeth Warren)擔任競選副手,此舉等同排除讓黨內初選對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成為她競選搭檔的可能。

希拉蕊尋找競選搭檔仍在初步階段,《華爾街日報》說,希拉蕊其他的副手可能還包括勞工部長裴瑞斯(Tom Perez)、房屋及城市開發部長卡斯楚(Julian Castro)、維吉尼亞州聯邦參議員卡因(Tim Kaine)、俄亥俄州聯邦參議員布朗(Sherrod Brown) 等人、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報導說,在民主黨內屬於左派的沃倫,上周已表態支持希拉蕊。她的力挺,可能為希拉蕊爭取到本來支持(同屬民主黨左派)桑德斯的選民。也可能壯大希拉蕊對抗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聲勢。沃倫曾痛斥川普是對國家的威脅,誓言要不斷聲討他。

如果成真,將創下美國選舉史上主要政黨的正、副總統參選人俱是女性的先例。

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瑞士正妹泰山傳奇 電影街頭任人掐奶、碰下面!

英國脫歐會怎樣懶人包一次看懂

英國脫歐環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出神入化2評價時:大不列顛不復存

烏龜叼屍塊!日公園池浮頭顱白骨

豐臀金靠邊站!美師奶擁70吋巨臀

東京公園浮水屍塊警:50歲女性

受脫歐連累人我是和尚 劇情民幣國際化遇挑戰

鱷魚已死迪士尼沙灘重新開啟

魔獸崛起好看嗎6網友性侵女兒獸父:很有趣

女被拖入海失蹤鱷魚肚內挖出殘肢

留歐派英國首相卡麥隆宣布辭職!

美前大使:英國脫歐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影評是普丁的勝利

快訊/BBC:脫歐派1700萬票獲勝

arrow
arrow

    kateb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