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都沒辦法好好放鬆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去看熱門電影阿!聽覺視覺身體多重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棒的~推薦花旗 饗樂卡 優惠真的是我省錢的秘密武器喔!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花旗 饗樂卡 優惠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平日假日都可用)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花旗 饗樂卡 優惠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熱門電影省錢必備

 點我免費線上申請

▼我有永遠的把花旗 饗 樂 生活 卡 年 費拔照顧我囉!

還記得台中市清水派出所破了贓車案的浪浪「土豆」嗎?牠在13日已經由所長張勝記領養,有個永遠幸福的家。當所長將土豆送到動保處時,讓許多網友擔心,動保處表示,期間接到許多想認養的電話,原本打算安排抽籤,不過開放日只有所長一人前來,順利促成這段珍貴緣份。

▼土豆洗得香噴噴等待認養。



同病相憐受虐狗狗互相給鼓勵

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機場 接送

小橘奶貓有了新家還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機場 停車要當哥哥了

貓貓躺輪下網友:竟然玩假車禍

動保處表示,土豆做完結紮手術也需復原時間,在傷口恢復良好的情況下,12日公告於動保處網站,13日上午10點開放認養,雖然從土豆進所開始就有許多民眾打電話詢問,不過最後只有所長一人依約準時前來,讓這段難得的緣分繼續下去。

▲所電影 買 一 送 一 信用卡長以個人名義領養土豆,給牠永遠溫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折 抵暖的家。(圖/台中市動保處提供)

▲土豆要被送走時哭哭,後來竟然幫助破案。(圖/翻攝自台中市清水警分局)

癱坐地最有母愛長頸鹿長宵走了

狗把狐狸帶成「月月」了?

「飛天烏龜」撞玻璃嚇壞女駕駛



貓咪愛主人一定要抱著才睡覺

生活中心/綜合花旗 享樂 卡報導



肚臍的抗壓挑戰奴才連續100多親

忠犬英勇對抗響尾蛇救了小主人

讓石虎有家山貓幫花百萬買荒地

由於土豆沒有晶片,依照規定必須公告7天讓主人認領,若無主就要結紮才能開放領養,派出所發出新聞稿就是希望主人能出面,如果土豆仍回不了家,所長就會以個人名義領養。

喵喵聲卻找無貓抬頭差點嚇死

信用卡 看 電影 優惠 天氣太熱!來碗「哈士奇剉冰」

大象含淚病死...消瘦倒在生鏽鐵籠裡

清水派出所4月27日上午收留了一隻民眾送交的流浪狗,非常乖巧、親人,當動保處人員前往帶走時,牠突然「哭了起來」。張勝記心軟決定再收留一陣子,「我不知道牠送走了命運會如何,能不能晚一點再送走牠?」還自掏腰包請同仁帶去打疫苗,路上土豆在一輛機車附近尿尿,竟然是上周失竊的機車,讓大家驚訝「簡直是狗狗的報恩」。

動物園收花旗 信用卡 看 電影養歪嘴鱷雷奇悠遊大池

威 秀 影 城 花旗 卡 信用卡 電影 票 優惠
arrow
arrow

    kateb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