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都沒辦法好好放鬆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去看熱門電影阿!聽覺視覺身體多重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棒的~推薦花旗 饗樂卡 免 年 費真的是我省錢的秘密武器喔!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花旗 饗樂卡 免 年 費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平日假日都可用)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花旗 饗樂卡 免 年 費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熱門電影省錢必備

 點我免費線上申請

▲高雄鳳山一名「純手工」現榨果汁的阿婆,被封為「鳳山水果妹」。(圖/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發文,指自己剛搬到高雄工作沒多久,在三民區澄清路上遇到一名賣柳橙汁的阿婆,就買了兩瓶,想贈送享樂卡給版友。對此,許多網友驚呼是高雄都市傳說──「鳳山水果妹」。

上下左右信用卡 電影 票狂搖網:以為死定了

高雄流傳恐怖都市傳說,鳳山一名高齡的怪婆婆常穿梭車陣,強迫經過的駕駛、騎士買果汁,或塞水果「以物易物」,而果汁則是撿來的爛水果徒手擠汁裝瓶。當地人人聞風喪膽,不少騎士只要遠遠看到她就會違規闖紅燈、鑽縫繞路奔逃。

事實上,有當地人透露,阿婆雖外表看似貧困,但家裡很有錢,甚至有一棟獨棟透天厝,出來推銷「純手榨果汁」只是個人興趣。就算家人和警方多次勸導,但阿婆依舊故我。

網搜小組/綜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國 外 刷卡 手續 費合報導

這家公司霸氣放「地震安心假」!

「國家級警報」不只地震會收到

端午前別收冬衣!下周北台探20度

隔板沒了古坑服務區男廁好空曠

原PO說,停紅燈遇到一名賣柳丁汁的婆婆,想說中午很熱就拿50元買兩瓶,看能不能讓她早點回家休息,「不過我也不是很喜歡喝果汁,現在放在公司冰箱,所以就贈送給板友吧」;原PO表示,希望大家有經過能幫她,「看其他人都停滿遠的,可能阿婆每天都會在那推銷吧。」

朋友考歌詞她秒答卻花旗 卡 威 秀被出賣裸照





一杯飲料兩種享受信用卡 電影網友直呼好想買

11:17地震!國家級警報發至手機

即/11:17規模5.8地震震度6..

▼有「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的網友也曾被阿婆推銷。(圖/翻攝「爆料公社威 秀 花旗 網 路 訂 票」臉書社團)

網友沒收到警報:國家級電影 票 買 一 送 一 信用卡邊緣人

生育止跌!台大研究:年輕人趕上



▲▼阿婆「純手工」現榨果汁,被戲稱為「爆橘拳」元老花旗 信用卡 威 秀 買 一 送 一花旗 信用卡 電影 票 買 一 送 一。(圖/資料畫面)

即/12時29分又發生規模5.5地震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就鳳山水果妹啊!尊古法純手工製作果汁」、「爆橘拳,創門派元老,她都純『手』工榨取喔」、「婆婆到底出沒幾年了?我似乎高中就遇過,現在都快過20年了」、「菜比八竟然不認識我們鳳山果汁妹,她可是看著我長大的」、「純天然手工取汁,不加任何防腐劑」。

放假回暖下周變天只是鋒面前奏花旗 白金 現金 回饋 卡



影/直擊龜山島岩塊崩塌

▼有騎士曾直擊阿婆推銷過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kateb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